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习近平考察残奥筹办 强调确保两个奥运同样精彩

2008年08月29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九日电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二十九日上午在实地考察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时强调指出,要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就必须做到思想上同样重视、工作上同样抓紧、作风上同样抓实、措施上同样抓细,努力把最后关键阶段各项筹办工作和赛会期间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做得更好。

  上午九时许,习近平在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北京残奥村村长陈至立等陪同下,来到作为残奥会大家庭饭店的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考察。这里是赛时残奥会大家庭成员办公、生活的场所,也是国际残奥委会的指挥中心。习近平仔细察看了国际残奥委会执委会会场、国际残奥委会办公机构,看望了国际残奥委会官员,并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亲切交谈。习近平还考察了设置在这里的残奥会大家庭服务区和相关指挥中心,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实地考察后,习近平在北京残奥村国奥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强调,北京残奥会是历届残奥会中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体育盛会,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残奥会提供了宝贵经验,又给残奥会树立了很高标杆。他强调,要以胡锦涛总书记八月二十日考察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北京残奥会和北京市社区残疾人服务情况为动力,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做好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北京残奥会热烈、精彩、成功。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