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6成残奥马术门票已售出 恐袭评估维持中度(图)

2008年09月03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九月二日,香港特区政府就北京二零零八年残奥马术比赛项目的准备工作举行记者会,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主席冯马洁娴、运输署助理署长(新界)罗凤屏和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吴家声向媒体公布相关事宜。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九月二日,香港特区政府就北京二零零八年残奥会马术比赛项目的准备工作举行记者会,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会上表示,残奥马术项目赛事,将会在本月七日至十一日在香港举行,为期五天共九场,全部是盛装舞步赛事。这次残奥马术比赛中,将会有七十三名运动员及七十一匹马参与。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残奥马术比赛9月7日至11日举行,已展开比赛的准备工作,包括调整比赛场地及残奥村设备,配合及方便残疾运动员的需要。

  曾德成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期望市民能支持及配合残奥马术比赛,有关单位也尽力达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指出,残奥马术比赛举行9场盛装舞步赛事,共有73名来自28个残奥委员会的运动员参加,参赛马匹71匹。

  每场赛事共5000门票,其中2600张公开发售,余下2400张预留给教育团体。林焕光表示,票务反应不俗,6成公开发售门票已售出,8成教育门票也已派发。他呼吁观众切勿在场馆内示威,或作任何商业、政治、宗教或种族宣传,也不可携带任何饮料进场。马术公司在开赛前两小时,为持票观众进行安检;观众应提早进场。

  林焕光表示,比赛可能因天气等因素延迟或改期,改期赛事可能不再接受观众进场。赛场提供现场粤语及英语的实时评述,观众可携带备有耳机的FM收音机进场收听。

  残奥马术比赛举行期间,马术公司安排免费穿梭巴士,每5-10分钟接载持票的观众,往返位于港铁大学站的穿梭巴士站及沙田比赛场地。穿梭巴士在比赛前两小时,至比赛结束后一个半小时提供服务。马术公司并安排18辆复康巴士为使用轮椅的观众提供服务。

  比赛场地附近的道路,比赛期间列为禁区,的士及私家车不能直接前往赛场。持票的观众应尽量乘搭港铁前往穿梭巴士站,再转乘大会提供的穿梭巴士前往赛场。残奥马术比赛期间,东铁线、荃湾线及观塘线调整服务时间;港铁在早上赛事开始前约两个半至三小时,开始提供服务。至于黄昏赛事,服务则维持至赛事结束后约一个半至两小时。

  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吴家声表示,残奥马术比赛维持与奥运马术比赛相同的安保措施,但警方整体动员的人数,较奥运马术比赛期间少。

  吴家声指出,目前没有收到具体情报,显示香港可能受到恐怖袭击,所以恐怖袭击威胁程度仍然维持中度,警方继续保持高度警觉。他还表示,警方有足够人手维持残奥马术比赛的保安工作,评估观众人数及人群控制的需要后,预计比赛高峰期时约2200名警方执勤。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