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市民青睐"水立方"看残奥过中秋 "鸟巢"仍有余票

2008年09月03日 09:5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中秋节期间的水立方门票瞬间就没有了,鸟巢的还坚持了一个多小时!”昨天(9月2日)上午,残奥会追加门票补销,中秋节假期的水立方门票短时就被众人抢购一空。看来水立方已成了时下中秋赏月的时髦去处。不过,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在未来几天,票务网站会加售一些残奥会的票,这些门票包括鸟巢和水立方的门票。

  市民选择水立方过节

  昨天(9月2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望京科技园的中国银行门口看到,市民已经在门口排起长队。上午9时许,追加票开始第一次补售,不到半小时,工作人员便宣布9月7日至13日上午、14日上午和15日上午的水立方门票售罄。此外,帆船和击剑项目的票也已经全部售完。

  记者随后登录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刚追加的鸟巢、水立方等热门场馆的门票则还有剩余票在销售。开始销售仅十分钟,水立方等热门场馆部分场次的门票就已经在官方票务网站上显示出“无票可售”的字样。没过一会,周末场和工作日晚场的水立方门票已经逐个变成售罄状态。上午9时45分,水立方首次追加的门票全部卖光。随后过了没多久,鸟巢周末场门票售完。

  在论坛上,有网友于11时发帖“抱怨”说:“水立方的票瞬间就没有了,鸟巢的还坚持了一小时。”据了解,由于残奥会时逢首个被纳入法定节日的中秋节,选择在奥林匹克中心区过节度假的人为数不少,就连座位比水立方多得多的鸟巢,周末和中秋节假期的票一上午也已经全部告罄。

  鸟巢门票仍有销售

  正在众人遗憾时,中午12时过后,官方票务网站上突然再次放票,包括最炙手可热的水立方、鸟巢中秋假期的票仍可接受网上申购。不过这次,水立方的票比鸟巢抢得更快——当后者还有余票时,前者早已销售一空。截至昨晚10点,鸟巢门票仍有销售,大部分价格为50元。据奥组委发布的数字,北京残奥会可售门票165万张,截至昨天已经销售119万张,占百分之七十二。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