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十家残奥场馆今起现场售票 代售网络仍继续工作

2008年09月05日 14: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今起,包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北京工人体育馆在内的10个京内地区残奥会场馆售票亭开始现场售票。届时,市民可到这些售票亭购买相关比赛项目的门票,每人每次排队限购10张。

  10售票厅开放时间不同

  昨日,记者从奥运票务中心获悉,购买残奥会比赛门票增加了第三种渠道。今起,10个残奥会场馆售票亭开始销售体育比赛门票。记者了解到,每个场馆的开放时间多有不同,市民去前需提前了解。

  售票办法和范围与先前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相同。根据规定,公众持有效身份证件在售票亭排队实时购票,每人每次排队限购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5张。即市民每次排队限购10张门票。

  购票人在现场购票需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在获取打印门票后须对打印单进行确认签字。

  代售网点网络继续售票

  同时,北京地区的48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和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仍然继续售票。市民可在银行正常营业时间内购买和打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截止时间9月17日。

  票务官方网站为24小时网上售票,售票的截止时间为9月14日18时。市民登录票务网站可查询48个售票银行网点的具体位置,以及10家场馆售票亭的具体乘车路线。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负责咨询购票事宜。

  此外,中国银行将增加14个网点,为已经成功订购残奥会门票的市民打印门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14个网点并不销售残奥会比赛门票。据悉,截至昨晚,残奥会门票已售出逾130万张。

  10场馆售票亭及售票时间

  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北京工人体育馆、北京大学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老山自行车馆和北京射击场/馆,售票时间为9月5日-6日9:00-18:00,其他日期为7:30-20:00。(刘洋)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