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残奥马术8日诞生首金 香港骑手上午首度亮相(图)

2008年09月08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九月六日,北京二零零八年残奥会马术比赛开幕式在香港举行欢迎晚会,香港残奥马术选手叶少康在运动员入场式上进场。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残奥骑手叶少康及其座骑“履冰之柱”将于8日上午9时52分首度亮相沙田马术赛场,出战Ⅱ级残疾的个人锦标赛,而本届首面残奥马术金牌也将会于8日诞生。

  残奥委会马术比赛选手按残疾程度分为Ia级、Ib级、II级、III级和IV级,其中Ia级为最严重,IV级为最轻微,而现年40岁的叶少康则会参加II级程度的个人赛事。

  作为香港唯一残奥马术代表,首次参加残奥的叶少康可谓强敌环伺,来自德国的安格莉卡以及加拿大的劳伦都是金牌大热,但在主场观众热烈支持加上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亲临打气下,叶少康有望创造佳绩。另外中国骑手彭裕连也会在8日出战同一项目。

  香港残奥运马术比赛7日展开首日赛事,共进行了5个残疾级别的首轮团体赛,全日共有超过7000名观众入场欣赏,入座率超过7成,整体气氛尚算不俗。一连5天残奥马术赛将会诞生11面金牌,由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73名选手及71匹赛马展开角逐,而II级及IV级的团体赛金牌将于8日诞生。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