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两名中国骑手在残奥会马术项目中完成所有赛事

2008年09月11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9月10日,中国骑手彭裕连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马术个人自选动作(II级)比赛中,以66.279分的成绩暂列第三名。

  中国骑手彭裕连和叶少康10日完成他们在本届残奥会马术比赛中最后一场赛事。两人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并感谢众人的支持。

  17名选手10日在本届残奥会马术项目盛装舞步赛II级“个人自选赛”中竞逐奖牌。分别代表内地和香港的彭裕连、叶少康,在赛事中分别排行第六位和第十五位。

  第二个出场的叶少康与坐骑“履冰之注”,在中西合璧的配乐下,做出连串快步和漫步,表现稳定。叶少康在赛后说:“人与马很合拍,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这位在香港土生土长的骑手表示,这是残奥会首次在中国举行,也是香港首次举办残奥会马术比赛,能够在自己家门实现参加残奥会马术比赛的梦想,是一次难得和独特的体验,他会永远记住这一刻。

  当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也到场支持。叶少康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鼓励,给予他动力,尽情在赛场上享受比赛。

  来自内地的骑手彭裕连在欢快的音乐下,与爱驹“黑亮亮”在赛场上轻松自如地翩翩起舞。“大体上满意自己的表现,只是有一处出现失误,由慢步变了快步。”彭裕连对记者说。

  对于成绩和排名,这位年轻骑手并没有看得太重。他表示,最重要是以轻松心情面对比赛,尽力而为就可以了。他还说,能代表国家出赛感到荣幸,并且很感谢国家的栽培,以后有机会的话,他希望继续练习马术并参加比赛。(记者 张雅诗 徐征)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