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女举75公斤级:中华台北摘得第一金 中国获铜牌

2008年09月14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残奥会举重女子75公斤级比赛今天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华台北选手林资惠以137.5公斤的成绩勇夺这个项目的金牌。埃及选手兰达·塔杰丁·穆罕默德获得银牌,成绩为135.0公斤;铜牌得主是中国选手张丽萍,她的最终成绩是132.5公斤。

  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先出场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利娅扎特·萨利姆扎诺娃,她的开把重量为80.0公斤,她很轻松地举起了这个重量。第二次试举和第三次试举她要的都是90.0公斤,可惜的是她都没有举起这个重量。她的最后总成绩为80.0公斤,排名第七无缘奖牌。

  土库曼斯坦选手瓦莲京娜·西马科娃上场首先要的是90.0公斤,她顺利的举起这个重量,第二次试举她要的是97.5公斤,这个重量对于她来说也很轻松,第三次试举她要的105.0公斤,可惜的是她没能举起这个重量。她的最终成绩为97.5公斤,同样无缘奖牌。

  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林资惠第一次试举就要了高出其他人很多的137.5公斤,而且很成功的举起这个重量,虽然她之后两次试举都没能举起142.5公斤,她还是凭借137.5公斤的成绩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华台北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埃及选手兰达·塔杰丁·穆罕默德125.0公斤,并且顺利的举起这个重量,之后她分别要了130.0公斤和135.0公斤,都很成功的举了起来。她凭借135.0公斤这个最终成绩获得一枚银牌。

  中国选手张丽萍第一把举起了130.0公斤,之后第二次试举没能举起132.5公斤,第三次试举她举起了132.5公斤。最终她的最后成绩为132.5公斤,获得一枚铜牌。

  墨西哥选手卡塔利娜·迪亚斯最终成绩为115.0公斤排名第四,俄罗斯选手奥莉加·基谢廖娃成绩为100.0公斤排名第五均无缘奖牌。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