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仲满今晚大婚:三位奥运冠军出席 婚房浪漫满屋

2008年09月19日 10: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今天晚上,中国男子击剑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获得者仲满将与相恋四年的南京理工大学老师武宗文喜结连理,喜讯一出便引来各方关注。记者经多方打探了解到,仲满婚礼将在依山傍水、风景绝佳的南京紫金山庄举行,而且大婚场面会很宏大,不但出席婚宴的体育界名人众多,紫金山庄也特为仲满腾出了11米高的号称南京最大的宴会厅,并精心安排了甜蜜婚房和菜肴,可谓尽善尽美。

  奥运夺冠 婚宴从20桌加到35桌

  其实早在奥运之前,仲满就开始张罗婚宴预定,紫金山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仲满的婚宴原本计划是摆20桌宴席,不过仲满夺冠之后,婚宴规模有所变化,到场嘉宾一加再加,最后确定为35桌。为了仲满的婚礼更加圆满,紫金山庄特地挪出了酒店最大最豪华的紫金厅做婚宴厅。这个厅有11米高,面积为1200平方米,可以摆70桌宴席,而且是无柱大厅,空间开阔无遮挡,视线非常好,水晶灯全部打开后灯光璀璨闪耀,比较奢华。

  平时客人预定40桌以上酒宴,酒店才会将整厅出租,但为了给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行方便,此次酒店是整厅提供给仲满使用。

  忘填座卡 新郎是个“马大哈”

  别看仲满在体育赛场上矫捷灵敏,灵气十足,可却是个“马大哈”新郎。到昨天上午为止,他才整理好宾客名单递给酒店,而递交名单时,酒店发现,仲满光交了名单却没为宾客们安排座位,主桌如何安排,座席卡如何填写,这个新郎是一头雾水,最后还是在酒店员工帮助下,花了一下午时间才搞定座位问题。

  当然出席仲满婚礼的宾客中,名人不少,除了省体育局领导殷宝林、颜争鸣等人以及仲满的南通教练外,到场的嘉宾中还包括北京奥运会上女子十米跳台冠军获得者陈若琳,男子50米步枪冠军获得者邱健及夫人,男子沙滩排球名将吴鹏根、49公斤以下级跆拳道冠军吴静钰等人。

  大厨掌勺 2999元/桌酒席绝对绿色

  记者探悉,仲满婚礼,待遇着实很高,虽然2999元/桌的婚宴在紫金山庄的宴席中,算不上“顶级”,但紫金山庄仍派出厨艺在江苏餐饮界享有盛名的大厨陈剑敏亲自为其掌勺。

  据透露,婚宴上的菜肴极为健康,“酒店在溧水有自己的食品原料基地,此次仲满婚宴上的蔬菜瓜果鸡鸭鱼肉等食材,都是酒店自己栽种养殖的有机食品,绝对绿色健康,就拿鸡汤来说,虽然普通,但因为鸡是采取谷物放养方式养殖的,不含任何催生素,所以味道非常鲜美纯正。”至于婚礼其它细节,酒店方面表示暂时还需保持神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场西式婚礼,新娘将穿婚纱进场。

  用心良苦 大红婚房烘托浪漫

  宴后,紫金山庄还特别为这对新人准备了婚房。是酒店风景最好的一间套房,拉开大落地窗的窗帘就能看见正对着房间的紫金山和黄马水库,像是住在山水画里一样。套房面积有60多平方米,房内摆设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新人盖的被子是轻柔舒适的鹅毛被,为了突出喜庆感,酒店特地准备了大红色的被套,在床头还摆放了包装精美、象征甜蜜的巧克力。

  另外,酒店还为新人布置了几大束玫瑰花,烘托浪漫气氛,并准备了不少新鲜且有喻意丰富的水果,如“多子”的葡萄等。“酒店还承诺自此之后的每一个结婚纪念日都会为这对新人准备一间周年纪念套房,作为紫金山庄的给两位新人的新婚贺礼呈上,恭祝这对天成佳偶比翼齐飞,琴瑟合鸣。”(周西宁 刁勇)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