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肇庆大旺华侨农场实行12年免费义务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广东省肇庆大旺华侨农场实行12年免费义务教育

2010年07月19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7月19日电 (黄耀辉 方斌)广东肇庆高新区教育局19日向媒体表示,该区今年将在肇庆市率先推行12年免费义务教育,该区拟以年薪20万元人民币在国内招聘中学校长。

  肇庆高新区的前身是大旺华侨农场,2004年7月,广东省政府把该区定为广东省吸收外资重点工业园区和广东省山区吸收外资示范区,并连续两年名列广东省省级开发区实际利用外资之首,成为国际企业落户聚居区。

  目前该区已吸引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香港、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500多家落户。当地教育局称,随着工业经济的不断扩张,该区对教育的投入也逐渐加大,去年先后投入440多万元为全区小学配置了科学实验室,安装了多媒体教学设备。

  此外,该区今年计划用两年时间投入2.56亿元,按照国家示范性高中标准扩建一所高级中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