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旅游文化节邀华人华侨回乡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广东东莞旅游文化节邀华人华侨回乡旅游

2010年08月28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网东莞8月28日电(李映民 李获)以打造粤港澳、珠三角地区有影响力和吸引力为目标的广东东莞旅游文化节今天在东莞寮步镇开幕。本届旅游文化节举办期间将邀请华人华侨回乡旅游。

  据东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东莞旅游文化节作为东莞一年一度的节日盛会,融合各个镇街传统文化节日、旅游节庆活动于一体。今年的东莞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2010东莞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寮步首届香市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寮步镇首届香市旅游文化节、第七届小香港旅游节暨塑博会、谢岗登山节、第八届东莞美食节等节庆类活动,还有华人华侨畅游东莞系列活动、“迎亚运 游东莞”旅游体验月、“乐享东莞”景点缤纷节庆季等主题类活动。

  该负责人强调,今年是广东华人华侨旅游年,东莞将在旅游文化节期间组织华人华侨畅游东莞系列活动,邀请华人华侨回乡旅游。

  东莞市旅游局局长梁少虾指出,整个旅游文化节活动以打造粤港澳、珠三角地区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特色品牌节庆为目标,坚持“开放性、广泛性、共享性”原则,遵循“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会聚世界关注焦点,努力营造万民同乐、万众欢腾的热闹气氛,共享文化艺术盛宴。

  梁少虾表示,通过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将东莞节庆活动打造成“对外有吸引力、对内有号召力”的品牌活动,打造成东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使海内外宾朋通过旅游文化节走进东莞、投资东莞、创业东莞。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