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木兰旅游文化节开幕 三个新景区开门迎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武汉木兰旅游文化节开幕 三个新景区开门迎客

2010年09月27日 13:2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6日),中国·武汉第十一届木兰旅游文化节在黄陂开幕,木兰旅游群新添的锦里沟、红土广场和知青岁月三个景点同日开门迎客。

  锦里沟旅游景区和红土广场均位于黄陂区蔡店乡境内。锦里沟旅游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是武汉市唯一的土家文化风情旅游区,由湖谷游览、土家风情、山寨民俗风情、王府文化展示、山区娱乐度假等五大主题组成,游线全长12公里。红土广场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由绿化休闲带、广场和高5米的红军雕像组成,碑文上刻有中国革命军第七军72义士名单。

  “知青岁月”位于黄陂区长轩岭街,总面积80亩,其中有生态茶园40亩,分为知青特色住宿、人民公社食堂、红色经典演出,文革历史画展、生态自采茶叶六大部分,以吃农家饭、睡木板床、唱红色歌、演样板戏、看文革画展等方式怀旧,原汁原味再现1968年的红色生活形态。(严运涛 胡沛 冯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