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一年花3亿元玩手表 每年以千万元速度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武汉人一年花3亿元玩手表 每年以千万元速度增长

2010年09月27日 14:1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期以来时尚界有句话叫做“穷人玩车,富人玩表”。从名表在一个城市的销售情况,能看出这个城市的消费潜力及时尚风向,如今武汉人一年花三四亿元砸在名表上,引得世界名表竞相登陆武汉市场。

  近日,瑞士名表豪利时,携其全球限量版在武汉发售。据介绍,目前,名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销售年增幅约为20%-30%,但在武汉却达到了70%-80%。

  新宇亨达利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武汉顶级名表销量增长迅猛,去年销售额已突破3亿元,并且还以每年千万元的速度增长。江城销售的世界名表品牌已有20多个,平均每只表单价为1万元-4万元,有望成为继北京、上海等城市之后又一国际名表消费大市。

  据悉,此前武汉人只认劳力士、欧米茄这些牌子,极少卖出过百万以上的名表,但这几年情形有所改变,一些高端品牌逐渐进入武汉人视野,不少消费者开始抱怨武汉的高端品牌太少。

  据介绍,国际顶级名表在国内手表销售中占比达20%-30%,武汉在售国际名表不过3-4个品牌,“还有很大潜力可挖”。(杨彦夫)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