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6宗地块本月出让 今年已推2750亩工业用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温州16宗地块本月出让 今年已推2750亩工业用地

2010年10月15日 16:10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民科基地丁山垦区吹填及软基处理“造地”的启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本月将集体出让16宗工业用地。据悉,此次出让的地块总占地面积930亩,单位起拍均价每亩32万元。截至目前,开发区今年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共已推出工业用地2750余亩,是去年全年出让面积的4倍以上。

  作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阵地之一,开发区优先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业、汽车关键零部件五大新兴产业,同时鼓励发展低污染、低能耗、高效益的高端传统优势产业。据了解,此次出让的16宗地块除1宗位于滨海园区外,其他15宗均位于民科基地丁山垦区。该15宗地块将以区块产业集中的方式出让,形成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和医药制造业等产业集群。

  民科基地已成为在外温州人回乡投资的热土,在此前已成功出让的18宗民科基地工业用地中,13宗为在外温州人优秀项目竞得,占总数量的72%,涉及电子信息、汽车关键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和新能源产业项目。开发区今年大力引进的中光光通信科技项目,就是在外温州人多年自主研发创新的,于上月21日成功摘牌民科基地D34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为173.4亩,建成后将作为温州光通信生产基地,制造陶瓷插芯、光纤连接器等光通信产品,年产达100亿元。(黄瑚 陈朝蓉 林捷)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