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创特色 南京入选“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休闲旅游创特色 南京入选“中国十大休闲城市”

2010年10月18日 11:24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6日,2010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汤山举行颁奖典礼。南京市获得中国十大休闲城市奖项,江宁区被评为最佳休闲小城,汤山温泉获得最佳休闲温泉称号,南京市副市长陈刚获得中国休闲贡献人物奖。

  据了解,三年评选一次的“中国十大休闲城市”奖项此次颁给了南京、杭州、成都、银川、吉林、扬州、湛江、呼伦贝尔、秦皇岛、舟山等城市。陈刚在代表南京市领奖时,用“一座城市就是一个景点,一座城市就是一个家”来诠释南京旅游休闲发展的理念,他说,南京的休闲旅游发挥出了自身的特色,将会一直保持下去。

  江宁区内不仅有秀丽山川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还有中国四大温泉之一的汤山温泉,因此获得“2010年度中国最佳休闲小城”称号,浙江上虞市、云南普洱市、江西婺源县和重庆万盛区也同时获得了这一称号。

  陈刚与湛江市委书记陈耀光、银川市副市长李卫东等10人一同获得“2010年度中国休闲贡献人物”奖项。

  2010年度最佳休闲单项奖中,南京汤山温泉获得了最佳休闲温泉的奖项。

  另外,著名经济学家于光远、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获得了“中国休闲贡献终身成就奖”。(刘蒙丹)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