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首次在国内公选处级领导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广东云浮首次在国内公选处级领导干部

2010年10月2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云浮10月22日电(黄耀辉 黄小涧)22日,广东云浮市委对外称已启动在国内公选6名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这是云浮首次集中多职位向全国公开选拔。

  该市市委表示,公开选拔的职位包括共青团云浮市委副书记、云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云浮市规划编制委员会副主任、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局总经济师、云浮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总工程师、云浮市地理信息中心主任等。

  据了解,公开选拔不受地域、身份限制,在全国范围内的机关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者都可以报考。除报考共青团云浮市委副书记职位的,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外,报考其他职位的,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对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工作人员,符合调任处级公务员相关资格条件,在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当中具有相当任职经历的均可以进行报考。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