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将至厦门商家备战"暖商机" 御寒商品渐走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寒流将至厦门商家备战"暖商机" 御寒商品渐走俏

2010年10月25日 17:49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年入秋以来影响我省最强的冷空气正在南下,预计今日起,我(福建)省将大幅度降温,闽南预计将降温4℃~7℃,南部沿海地区夜晨气温最低将至12℃。突如其来的降温让很多市民措手不及,却给做“暖生意”的商家带来了无限商机。昨日(24日),导报记者走访岛内市场发现,不少保暖御寒商品已开始走俏,商家更是大量进货,准备迎接“暖商机”。

  宠物服装开始热卖

  天气开始转凉,有市民开始为自己的宠物选购御寒的服装了。昨日,导报记者在几家宠物店看到,各式各样的宠物服装纷纷上市。

  导报记者在湖旁边一家宠物店看到,店里挂着种类繁多的宠物服装。“这几天天气转凉了,宠物狗狗穿的衣服和裙子的销量已上升了两成多。我们店里已经着手大量采购毛绒类宠物服装了。”店主说。

  电暖器已陆续上柜

  导报记者走访莲坂附近几家大卖场了解到,寒流将至,电暖器、冷暖空调已陆续上柜,而且还卖出去了不少。

  据家乐福一电器促销员介绍,这个月底到下个月初,种类繁多的电暖器将陆续上柜,他们已经大量进货了。今年的电暖器种类繁多,按材质分,有电热油汀、陶土、硅晶板、小太阳式等,可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用途的顾客需求。

  火锅店开始“备战”

  随着气温大幅下降,火锅消费市场红火起来。导报记者在莲花火锅一条街看到,来这里消费的客人明显增多。一火锅店店主说,上个星期,他们把火锅用具全部清洗消毒了一遍,已做好准备迎接顾客。

  超市销售人员表示,这几天,在家吃火锅的人明显增多起来,自然就带动了超市火锅料及相关食品的销售,销量比平时增加不少。(香卉辉/文 吴晓平/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