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厕外形内饰有统一参照 设计方案图集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温州公厕外形内饰有统一参照 设计方案图集出台

2010年11月03日 14:20 来源:浙江在线-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州城乡公厕外形内饰,今后有了统一参照。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筹划工作,《温州市公厕设计方案图集》近日正式出台,该图集由市环卫处负责,温州市民用建筑规划设计院设计。

  《温州市公厕设计方案图集》包括设计说明、建筑方案、洁具图形选用等三大部分;共包含17种一、二类公厕的方案设计图纸。这些公厕设计时既兼顾私密性又使其与城市建筑环境人融合,其外形多样、风格各异,而外形和尺寸等要求又有详细说明,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在《图集》的设计说明部分,记者发现各种公厕的类别、面积、蹲位、造价、化粪池种类等数据都进行详细列举,各专业的设计要求也进行了概括性的说明。建筑方案部分则包含了17个公厕的效果图及建筑专业的平面、立面、剖面图纸,使大家清楚了解各公厕的平面布局和总体效果,最大程度地方便大家选用。洁具图形选用表部分,清晰地列举了各种类型的小便斗、蹲位的图形及具体尺寸,以方便建设者选用合格、舒适的洁具设备。

  市民可登陆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网站,了解图集内容。(黄之宏 环卫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