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对美出口量成倍增长 温州产蜡笔走俏国际市场

2010年11月11日 17:25 来源:浙江在线-温州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前10个月,温州蜡笔产品出口547批、1867吨、479.2万美元,同比增长63.6%、76.0%、64.4%。其中对美国出口呈现出成倍增长趋势,前10个月,蜡笔出口美国共计112批、705吨、155万美元,同比批次、数量和金额分别增长了155%、492%和338%。

  据了解,美国对蜡笔进口的质量要求很高,对美国出口量的大幅增长说明了温州蜡笔生产质量的大幅提升。据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以来,温企应对国外技术壁垒的能力有了显著提升。蜡笔在美国归属儿童艺术材料,出口美国需要通过严格标准测试,并获取美国LHAMA认证,所有出口美国的儿童产品中总铅含量不得超过300ppm,同时要求产品供应商在产品和包装上加贴溯源性标签或其他永久性的鉴别标签,否则将禁止产品在美国市场上销售使用。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发动,温州企业了解了美国的相关规定并能够严格执行,今年以来也未发现温州出口蜡笔被美国通报的案例。(林迎颖 沈宣铭)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