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文昌给受灾群众送就业岗位 文城镇十多村民被聘用

2010年11月17日 16:04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文昌市文城镇“水毁第一村”江村村民江丽,今天(16日)与文昌海天花园酒家当场签订了劳动用工协议后,显得非常兴奋。

  上午,由文昌市就业局组织的市内9家用工单位,来到文城镇陶坡小学校园,举办灾后重建村劳动用工现场招聘会,将650多个就业岗位送到受灾群众安置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昌吉方实业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文昌分公司、绿果岛有限公司和海南环岛高速列车站文昌站等用工单位的招聘台前挤满了人,询问、解答、登记、签约,现场忙碌而有序。至招聘会结束时,整个陶坡行政村有30多位受灾群众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用工协议。

  江丽家的房屋和水田在10月份的水灾中全部被毁,家里眼下基本没什么经济收入。刚刚签约的江丽手拿用工协议高兴地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她们江村还有陈春燕、陈秋茹等十几位邻居都已跟用人单位签约,近几天就去参加岗前培训。据了解,陶坡行政村受灾群众近千名,其中,江村受灾群众有100多人。(吴棉 吴芬蕊)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