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鹤山市旅游局:打造鹤山“岭南风情游”品牌

2010年12月02日 09:44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鹤山市旅游局党支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把鹤山建设成为养生休闲旅游城市”为创争目标,通过抓重点、抓宣传、抓管理三大举措,努力打造鹤山“岭南风情游”品牌。

  据介绍,该局结合《广东大雁山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不断丰富和充实景区内涵,加快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改善景区基础设施。同时,加强与绿道规划建设的有机结合,完善旅游标识牌,整治综合环境,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为便利优越的休闲度假场所。

  该局还大力支持乡村旅游发展,抓紧进行古劳水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宅梧镇的龙潭山生态自然保护区、位于桃源镇甘棠乡的色色中国环球影城等项目,乡镇旅游产业也呈现喜人发展势头;推进银业雁山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申报工作,推动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顺利开展。

  为全力配合鹤山市委、市政府举办“2010鹤山生态旅游节”,该局承办了2010鹤山生态旅游节启动仪式暨趣味登山大赛、鹤山美食嘉年华等活动,大力推介养生文化并展示鹤山市独特的侨乡民俗风情,打造侨乡文化品牌和宣传鹤山市优美的生态旅游资源。(樊炜 鹤创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