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客商赴海南儋州考察投资明显增多 知名企业欲扎根

2010年12月14日 11:28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13日)从儋州市有关部门获悉,儋州举办东坡节和国际马拉松赛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日前来儋州考察投资的企业明显增多,其中不乏香港雅居乐地产这样的知名企业。

  今天(13日)上午,在儋州市招商局办公室,记者看到,前来洽谈投资的企业络绎不绝。办公室内整齐地摆放着企业递交的项目前期规划,均是铜版纸印刷,制作精美,有白马井游艇俱乐部规划、海头海龙湾天堂渔村规划、那大雅拉河水城规划等等。

  在白马井镇委办公室,镇委书记王业政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近期,每天都有企业、客商到镇里了解白马井渔业风情小镇规划情况,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透露着对海南西部、对儋州的未来充满信心。

  12月10日,知名地产企业香港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率团考察儋州,深入到那大城区雅拉河规划建设项目、中兴大道西延线规划建设项目、儋州滨海新区等地,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的环境、土地开发、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雅居乐有决心、有信心在儋州投资、扎根,把事业做大做强。”陈卓林表示,随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和海南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推进,儋州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以及独特发展机遇,将极大拓展儋州发展空间,增强发展潜力,儋州有望成为海南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重点和亮点地区之一。(李关平 谢振安)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