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泉州侨乡旅游集散中心投入使用 自助游将更便捷

2010年12月20日 10:09 来源:泉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7日,泉州侨乡旅游集散中心正式试运营,泉州自助游从此有了超市化的营销模式;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则成为泉州创新旅游信息服务模式的又一次尝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全顺、副市长潘燕燕、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殿参加两个庆典活动。

  据悉,泉州旅游集散中心将提供各种精品线路,让游客以自助方式出行。以前游客想要报名参加一条旅游线路,往往要凑够十几个人才能发团,如今,即使是单枪匹马,想要“一日游”、“二日游”或是周边游,都能顺利出行。如此自由的旅游模式,正符合国际旅游新趋势。该中心在线路选择等方面突出了侨乡特色,以散客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时也接收团体游客。

  为了更好地利用网络技术整合泉州旅游信息资源,促进旅游信息资源共享,泉州决定建设旅游信息化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在全省率先搭建旅游目的地营销系统,预计明年6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可提供集政府监管、商家资源共享、游客咨询查询为一体的个性化、一站式的综合性旅游信息服务。而泉州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以打造全省领先的旅游信息服务中心为目标,以旅游企业、从业人员、普通公众及来泉游客为服务对象,建成后将能更好地支撑市旅游信息化服务平台的运作。(黄小玲)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