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多位华侨获浙江青田十佳爱心大使

2010年12月20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12月20日电(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赵小燕)“十佳爱心使者、十佳风范长者、十佳人民公仆……”,今天,著名侨乡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公布了该县首届“和谐家园建设百杰”名单,获奖人员中,有3人为华侨,30多名是华侨眷属。

  据青田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佳爱心大使获得者项龄燕是一名旅法华侨,2008年10月捐资100万建设青田县敬老院。“敬老院建成后,她每次回来也都要去看看老人捐资捐物。”

  旅意大利华侨朱有民也获得了十佳爱心使者称号,据了解,近年来,朱有民已结对帮扶了青田县多个畲族贫困村,历年捐资数额已高达上百万元。

  青田县县委书记王通林表示,“青田县首次评选和谐家园建设百杰是树立典型、凝聚人心的活动,希望侨乡青田人都能受到鼓舞,一起来建设更和谐的青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