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邀你去看看 温州成以色列旅游推广首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死海邀你去看看 温州成以色列旅游推广首站
2009年12月16日 17:08 来源:温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仰躺在死海里,晒着太阳,优哉游哉地体验永不沉没的漂浮乐趣(如上图),或是尽情享受一番具有美容养颜功效的黑泥浴,也可以心怀虔诚去宗教圣地耶路撒冷感受历史与现代的激烈碰撞。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旅游推介会上,以色列将诚挚的目光投向了浙江,而温州作为推广的首站备受关注。

  2007年12月,中国与以色列签署了《中国旅游团队赴以色列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双方旅行社将可签订业务合作合同。由此,中国公民赴以旅游进入了实际操作阶段。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以色列共接待外国游客320万人,在亚洲的游客中最多的来自韩国,而中国的游客只有1.2万,仅占百分之三。

  “温州近年来旅游市场的火爆,让我们把以色列旅游推广的第一站就放到了温州,不管商业出游还是个人出游温州都表现出巨大的热情,因此我们也很看好这个市场。”浙江国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的说道。

  据悉,温州前往以色列的路线以一地八日游和以色列约旦八日游为主,也有土耳其、埃及、以色列三地游等多种线路可供选择。北京和香港各开通直航航线直达以色列。温州国旅负责人介绍说,现在以色列的线路已经全线推出,且签证周期相较欧洲游显得十分方便,所需准备的材料也相对简单。(吴施施)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