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入选中国“最具民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梅县入选中国“最具民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
2010年01月04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梅州1月4日(杨草原 唐林珍)记者今天从广东梅州市梅县人民政府了解到,由人民网旅游频道推出的中国“最具民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叶剑英元帅家乡广东梅县凭据独特而丰富的客家民俗文化资源入选,为广东省目前唯一入选城市。

  梅县历史悠久,钟灵毓秀,人文荟萃,是首批中国旅游强县,素有“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之称,并享有“中国民间艺术(山歌艺术)之乡”美誉。该县山清水秀,风光迷人,拥有底蕴深厚的客家文化和独特的人文景观,众多的名胜古迹。该县雁洋镇的旅游资源就尤为丰富,是全国旅游名镇,该镇拥有叶剑英纪念园、雁南飞茶田度假村、雁鸣湖旅游度假村、灵光寺旅游区4个国家AAAA级旅游区。

  据了解,人民网旅游频道今年7月份推出的“最具民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广受各地网友关注,纷纷参与投票。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90多个参选景点,有近370万人参与了网上投票。截至12月18日,30个最具民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在网友的支持下脱颖而出。为使本次评选活动科学公正,随后,旅游频道又邀请业界专家对网友所选的目的地进行专业投票,根据投票积分累计,最终选出前20个中国最具民俗文化特色旅游目的地,梅县位列12入选。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