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长青文化教育基金会参与国侨办赴美艺术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美长青文化教育基金会参与国侨办赴美艺术活动
2010年01月22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魏晞)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文化、教育公益事业的“美国长青文化教育基金会”日前在纽约成立。基金会秘书长王宏伟二十一日向记者表示,基金会几位负责人计划于今年六月前往中国贵州、陕西等省份考察,希望能以基金会一己之力,在中国最穷困的地区筹建多所长青希望小学,并表示“如果有需要,愿意去中国任何地方”。

  美国长青文化教育基金会还宣布基金会成立后的首项举动,将参与赞助由中国国务院侨办组织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赴美艺术团,在美国推广中国文化。

  基金会主席陈萌夏表示,将于今年中国春节至元宵节期间,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歌舞晚会,已经是一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金字招牌,集团推出的文艺演出场场是精品,活动不但让在美国的华人华侨有机会听到来自家乡的声音,而且还可以和下一代一起亲身领略中华文化的绚丽多彩,因此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为宏扬中华文化尽力。

  王宏伟表示,长青文化教育基金会将推广“以人为本”、“与人为善”的理念,在中国的农村和边远山区资助教育事业,捐建希望小学,希望“这些爱心能为祖国下一代教育面貌的改变尽点薄力”。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