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借口女友遭强奸 拘禁他人索赔偿金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青年借口女友遭强奸 拘禁他人索赔偿金被刑拘

2010年06月29日 14:58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2日,衡水市发生一起非法拘禁他人案件,一东北籍青年借口女朋友曾遭强奸,伙同他人非法拘禁了另外两名青年,并索要所谓的赔偿金上万元。目前,参与非法拘禁他人的三名青年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据介绍,6月22日上午10时许,康复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衡水市区东团马村租住的小军和小浩被人带走后联系不上了。接警后,民警李义立即围绕小军和小浩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并于当日下午3时许在一处隐秘地点将两人成功解救出来,而参与非法拘禁二人的小举、小龙、小康也被警方控制。 

  经了解,22日上午8时许,小举、小龙、小康来到小军、小浩的租住处,小举先将小军打了一顿,然后三人把小军和小浩带到了小举的租住处,三个人分别看住小军和小浩,然后小举和其女朋友小梦就开始打小军,并问小军为什么强奸小梦,小军矢口否认,两个人打得更凶了。 

  最后小举让小军赔钱,张嘴就要10万块,看小军拿不出那么多钱,又降到了7万块,最后小军说只能出1万块,就在小举还没有答应1万块的时候,民警找到了他们藏匿的地点,将小军和小浩解救了出来,小举、小龙、小康也被控制。 

  记者了解到,目前小举、小龙、小康已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刑拘。(记者孟宪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