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闹市半途熄火自燃 10分钟烧得不成模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闹市半途熄火自燃 10分钟烧得不成模样(图)

2010年06月30日 13:41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日上午11时,一辆白色小货车行至株洲市红旗广场南口时突然自燃。苏勇 付冬冬 邵骁歆摄(图片来源:红网)
货车被烧的面目全非。苏勇 付冬冬 邵骁歆摄(图片来源:红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9日上午11时,一辆白色小货车行至株洲市红旗广场南口时,突然熄火,无法发动。

  无奈下,车主李师傅向值勤交警寻求帮助,正当交警准备过去帮忙推车时,谁料货车突然自燃。

  目击者介绍,小车起明火后,顿时浓烟弥漫,一度影响交通。交警立即在现场指挥疏导,等待消防前来灭火。10分钟后,火被熄灭,但是货车也烧得“不成模样”。

  株洲荷塘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夏季高温天气即将到来,应定期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重点查看线路、仪表台等,并做好维护保养,尤其是对“老爷车”。(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苏勇 付冬冬 记者 邵骁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