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扒手偷包露馅暴打乘客 当着全车人面扬长而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扒手偷包露馅暴打乘客 当着全车人面扬长而去

2010年07月05日 13:30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后一把抢过钱包,让司机停车,当着全车人的面扬长而去;有人说,从长乐开往福州的客车上,这伙小偷是“熟客”

  昨日上午,在一辆从长乐金峰开往福州白湖亭的客车上,四个扒手偷包不成,竟公然抢劫,后当着全车乘客的面扬长而去。

  李小姐当时坐在这辆车上。

  她说,跟他并排坐的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他把钱包塞在屁股口袋里,一门心思在玩手机。

  后排的一个小偷趁此机会,从座位缝隙中伸过镊子,想把钱包夹出来。中年男子发觉了,他猛地站起来说:“你们做什么?”全车人的眼光都被吸引过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又有三个年龄相仿的小伙子也站了起来,靠在中年男子身边。李小姐这才明白,原来这四个人是一伙的,就是冲着车上乘客的钱包来的。四个人把中年男子围在中间,抬手就打。中年男子的头很快就被打破,血流满面。李小姐本想拨110求救,结果被其中一个小偷紧紧盯住,也就不敢说话了。

  “他们打了三四分钟,然后一把抢过钱包。在黄山附近,他们让司机停车,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了。”李小姐说,因为当时车上多是妇女,没人敢阻止这伙人。

  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司机就坐在半米开外,却连头都没转过来。后来,李小姐听车站的人说,这伙小偷是这条线路的“熟客”,很多司乘人员害怕打击报复,敢怒不敢言。

  最可怜的是那个被打的中年男子,孤立无援地被群殴,又被抢走了钱包。据他说,包里有两千多元人民币。车到白湖亭后,该男子报了警。(记者 张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