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青年冒充高管网来女友 身份拆穿当场遭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青年冒充高管网来女友 身份拆穿当场遭弃

2010年07月05日 16:1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打工者冒充外资企业高管人员,租车谈朋友,不想因为酒后驾驶,其真实身份被交警识破,女友也当场分手。

  3日19时,高管二十五大队民警在大广北高速公路巴河收费站,发现一辆爱丽舍轿车的驾驶员胡某面色通红,满嘴酒气,疑为酒后驾驶。民警要求胡某接受酒精测试仪的测试,胡某则威胁民警,称与黄冈市领导非常熟,如果不立即放行,要让民警“吃不完兜着走”。见民警不买账,胡某掏出手机,说是给某领导打电话,通话言语中对民警极尽贬损。民警对车内的一名女乘客进行了分开询问,她告诉民警,自己姓张,是麻城某学校的老师,不久前在网上与胡某相识,胡某自称是黄冈某外资企业的高管人员。两人不久后确立了恋爱关系,胡某今天专程开车到麻城看望她,两人一起吃过晚饭后,她随胡某返回黄州。张老师还向民警透露,吃晚饭时,胡某喝了两瓶啤酒。

  眼见女友道破天机,胡某软了下来,转而请求民警从宽处理,并最终接受了酒精测试仪的测试,仪器显示胡某每100毫升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36毫克,属酒后驾驶。

  调查中,民警发现胡某所驾车辆是一家租车公司的,因此起了疑心,进而与胡某所说的黄冈某外资企业联系,证实胡某并非该企业员工。

  原来,28岁的胡某在黄冈某汽修厂打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女朋友。前段时间,他上网认识了麻城的张老师,为了博取张老师好感,便编造了外资高管人员的身份。胡某趁着周末,租了一辆车去麻城看望张老师。遇到民警拦截后,胡某口出狂言,企图吓退民警。他打电话也只是装模作样而已。

  民警依法对胡某进行了处罚,张老师则当场和胡某分手。(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周明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