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酒驾大船中途睡着 撞破网箱搁浅仍不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男子酒驾大船中途睡着 撞破网箱搁浅仍不醒

2010年07月06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7月6日电(记者 蒙鸣明)陆上行车严禁酒后驾驶,酒后在河道中驾驶船舶也同样不被允许。7月6日,广西柳州市一男子酒后驾驶一艘二十多米长的大船在柳江航行,中途睡着,导致船撞向岸边养鱼的网箱搁浅。

  据柳州海市局介绍,7月6日中午12时许,一艘二十多米长的货船航行至柳江双冲桥附近,突然撞向岸边一处养鱼的网箱,导致网箱破裂,里面4000公斤鱼“放生”江河。

  网箱主人事后介绍,他当时正在网箱上,看到这艘大船径直向他开来,就摇手大叫阻止,但他却看到驾驶员却伏在驾驶室里,头也不抬。网箱主人赶紧逃离,接着船就撞了过来,一半船体都“骑”在网箱上。

  柳州海市局闻讯赶到后,发现驾驶员浑身酒气,还躺在驾驶室沉睡不醒。经查,该船满载时有80吨,驾驶员银某的船舶驾驶证已过期,属无证驾驶。银某醒来后说,他中午喝了4两白酒,不想船开着开着就睡着了。

  柳州海市局工作人员介绍,酒后驾船有很大的危险性,在船员守则里是明令禁止的。目前,柳州海事局正在按相关法规,处理此次事故。事故当事人和网箱主人也正在协商赔偿事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