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火灾被烧的央视新址配楼开拆外墙玻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火灾被烧的央视新址配楼开拆外墙玻璃(图)

2010年07月12日 02: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新址配楼的外墙破败不堪,北侧上面几层的玻璃已经拆除。
工人在配楼外墙的吊台上施工。 记者 潘之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实习记者孙雪梅 记者翟烜)昨天,路过央视新址的市民发现,因火灾被烧的央视新址配楼已经开始修缮,北侧外墙的玻璃正被拆除。记者获悉,近日该楼进行了实验性拆卸玻璃工作,但如何实施复工并没有最终的方案。目前,针对该楼的施工方案,专家仍在研究当中。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央视新址。配楼北侧外墙上挂着四个施工的吊台,每个吊台上约有四五个工人,正戴着安全帽施工。因吊台悬在约20层楼的高空,难以看到施工细节。央视新址配楼的东、西两侧外墙破败不堪,只能看到烧焦的“骨架”。其北侧外墙,下部分三分之二的墙体玻璃仍在,上面几层的玻璃已经拆除。在央视新址的北门,七八名保安正在值守。当记者询问被烧大楼何时修缮完毕时,多名保安均表示“只负责保卫安全,其他情况不知道”。中午11点左右,多名工人从北门走出,他们头戴“中国建筑”和“北京城建”的安全帽。工人们表示,他们目前正负责央视新址主楼的施工,“不知道正在修配楼的是哪个公司的工人”。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央视配楼的修缮工作开始至少两个月了,每天都有工人从“过火楼”上扔下很多被烧后废弃的材料。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