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男“艳遇”陌生女 遭蒙汗药暗算被洗劫一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差男“艳遇”陌生女 遭蒙汗药暗算被洗劫一空

2010年07月12日 10:0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丽”和“阿静”偷了钱物离开宾馆的瞬间。 叶旬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时候,艳遇搞不好就是一场惊吓,一杯苦酒。青海来杭州培训的两名男子,尚未“游园”就先“惊梦”。他们俩,在宾馆大堂里“艳遇”两个主动上来搭讪的女子,自称来自江苏盐城,结果当晚吃了饭,打了牌,不知不觉被人下了“蒙汗药”,醒来一看,全身上下被洗劫一空啦。

  报案后,翠苑派出所的仲警官从沿途马路上、宾馆里提取的八九段连续的监控录像里,这两个女子的形象挺普通,看上去都是30岁左右,穿白色T恤,七分牛仔裤,白色球鞋,斜挎一个深色包,一个长发挽起,一个短发,挺有活力的。真是叫人想不到,竟然是老手。

  为什么说是老手呢?告诉你一个细节,你就知道了:她们走的时候,连自己抽过的烟蒂都带走了。

  事情发生在7月3日晚上7点多,当事人蔡先生和安先生回忆,他们是2日才到杭州参加培训的,住在万塘路和塘苗路口的一家宾馆里。3日晚上,他们从外面回来,就在大堂沙发坐一会儿。就在这时,两个女子主动上来搭讪,问他们是哪里来的。两个女子自称是来旅游的,热情邀请“两位大哥明天一起去灵隐寺玩”。安先生说不去,可是蔡先生很有兴趣地跟她们聊了起来。

  在大堂里聊天40分钟,安先生提出来要回房间,蔡先生邀请两个女子一起上去。进了房间又聊了10分钟,其中一个女子提议大家到附近大排档吃海鲜。他们4人出门上了出租车,到黄姑山路美食街上的一个餐厅吃夜宵。

  在饭桌上,两个女子自我介绍,一个叫“李丽”,一个叫“阿静”,都是江苏盐城人,来杭州旅游——这话是真的还是鬼话,有待证实。反正蔡先生记得,吃饭的时候他和安先生都喝了2瓶啤酒,“李丽”喝了2瓶啤酒,“阿静”喝了半瓶。

  喝到晚上10点钟小饭店要打烊了,他们觉得意犹未尽。李丽她们主动提出来买酒到两个先生的房间里继续喝。蔡先生和安先生遇到这样“豪爽”的美女,当然很高兴啦,买了12罐西湖啤酒又走回了宾馆,还买了一副牌。

  边打牌边喝酒,12罐啤酒很快干掉了。蔡先生出去又买了12罐雪花啤酒,继续喝。两个女子都喝得很猛,各自喝了六七罐;劝酒劝得更猛,因此蔡先生和安先生也都喝了四五罐。凌晨1点左右,安先生终于招架不住美女的热情了,说喝酒喝得胃痛了,从旅行袋里摸出药吃了。大家看看地下也有20多个空罐子了,暂时停杯。安先生在一张床上躺着休息看电视,“李丽”躺在另一张床上打电话。“阿静”去了卫生间洗澡。她们俩说,住的宾馆很远的,今晚就睡这儿了。

  虽然蔡先生和安先生面对民警赌咒发誓表示他们和她们啥也没发生——不过,有没有艳遇的想法其实和案情没什么大关系。总之,喝多了的结果,就是“阿静”又要吐又要睡地折腾了一会儿。然后根据蔡先生和安先生的说法,就是“李丽”和“阿静”睡了一张床,安先生和蔡先生两个大男人睡了一张床。这时候大概是凌晨2点。

  凌晨4点左右,呼噜呼噜睡得正香甜的蔡先生被安先生拍醒了:“我们好像被偷了。”蔡先生起来一看,呀,衣服都在地上一堆,旅行箱也都打开了,“李丽”和“阿静”都不知道上哪儿去了,只留下凌乱的床铺。

  蔡先生检查发现,他放在裤子右边口袋里的4000元现金和裤子左边口袋里的去年刚买的手机,都没了。比较惨的是安先生,不光失窃6700元现金和手机,还有数码相机和手表也被掳走了。

  最让他们吃惊的是,报了110以后,警察来看现场,提了几个问题,他们才发现:两个女子喝了酒,但是啤酒空罐子都带走了;抽了他们的烟,但是现场一个烟蒂也没有。

  警察问蔡先生和安先生:“你们喝的酒没啥不对的?”

  两位先生想了很久,不确定地说:“好像有点苦……”

  从相遇到分离这9个小时,实在过得有点快。警方目前已经让两位先生去做个鉴定,看看是不是酒里被下了药。同时,也通过本报发布监控照片,找寻这两名嫌疑人。

  两名“蒙汗女”,有谁见过

  李丽:身高1.60米左右,看上去30岁不到,马尾辫子,瓜子脸,身材苗条;白色T恤,蓝色七分牛仔裤,白色旅游鞋,咖啡色背包,拿一个粉色滑盖手机;自称是私企的文职人员;右手背上有一块黑痣,右小腿前侧有一块暗红色胎记,大约直径1厘米。

  阿静:比李丽高2厘米左右,比李丽胖一点,30岁左右;短发,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白色旅游鞋,黑色小布包;拿一个平板手机;脖子上有个黑绳项链,挂件是一个金色小鸭子。

  她们俩7月4日临晨3时40分左右离开宾馆。请知情人或该时段在万塘路塘苗路一带载过两名相似打扮乘客的出租车司机与翠苑派出所仲警官联系;电话:88083421,56729316。本报记者 陈雷 胡大可 柏建斌 本报通讯员 吴新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