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车祸全身多处骨折 住院3天仍未手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遭遇车祸全身多处骨折 住院3天仍未手术(图)

2010年07月12日 14:21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77接到贵医附院住院病人打来的电话,称一名男子遭遇车祸后,全身多处骨折,被送到贵医附院抢救治疗,但住院3天了,仍未进行手术,也不见人照顾他,病友们很担心他有生命危险。

  昨日傍晚,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贵医附院,在医院急诊大楼五楼,记者见到了这名全身多处受伤的男子。记者询问他的身份及职业,男子却无法说清楚。多名病友称,受伤男子可能是一名环卫工,他被送进医院已是第三天了,因多次发高烧,经常说“胡话”。见到他被送进医院的一位病人家属说,男子姓熊,是7月9日上午,他是在打扫街道卫生时,被车辆撞倒后送进医院的,但送他来的人随后就离开了。

  记者通过查看病历,了解到男子叫熊军志,42岁,是7月9日上午9点,被人送到医院急诊室救治的。其伤情为:盆骨骨折、肺挫伤、右迟桡骨远征骨折、右第七肋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记者问及伤者是否欠费等其他情况,医生称不清楚。

  截止昨晚8:50发稿前,记者试图弄清熊军志的家庭住址和职业,以及受伤经过,但经过多方打听,仍没有半点线索,若有知情者,请拨打本报热线6775333。(贵州都市报 殷雪梅 曹海 本报记者 张斌)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