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司机为赶世界杯决赛时间 高速公路上酿车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一司机为赶世界杯决赛时间 高速公路上酿车祸

2010年07月12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7月12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鲍雷东)今天(12日)凌晨2时30分,是本届足球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球赛,也是总决赛,来自宁波的黄某为了能和朋友一起看决赛,连夜驾车赶时间,导致过度疲劳驾驶,在甬金高速上车辆撞护栏,险些丧命。

  今天凌晨1时30分许,宁波司机黄某接到奉化朋友一个电话,邀请其从宁波到奉化去,一起和朋友看凌晨2时30分的足球世界杯总决赛。一直在家看电视的黄某兴奋不已,马上答应了朋友。凌晨2时许,黄某驾驶一辆宁波号牌欧宝轿车从甬金高速宁波西收费站上了高速,准备从溪口下高速。当车辆在高速上行驶了近8公里时,黄某感觉精神有点不对,接着开始犯困并打起了瞌睡。

  据他回忆,当时车辆与高速公路中央护栏发生碰撞的时候,他才苏醒过来,接着马上往右打方向,由于方向幅度有点大,车辆马上又与边护栏发生碰撞,并在路上打了几个转。心有余悸地黄某告诉民警,所幸他当时系了安全带,车辆右边的行车道上也没有其他车辆,否则后果真不堪设想。

  当民警进一步对其调查询问时,黄某告诉民警,昨天(11日)上午到今天凌晨2时,他一直都没有休息过,白天在忙工作,晚上一直在家看电视,接到朋友的电话后他便开车赶往奉化看球赛,长时间的忙碌导致他精神恍惚,过度疲劳。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中央护栏与边护栏已连续被撞了6、7根,足足有二三十米,车辆左右两侧撞得非常严重,前轮几乎要与车辆发生脱离,但黄某却一点没有受伤,非常幸运。在高速交警的快速处理下,高速公路很快恢复了畅通。

  今天上午8时,前来处理事故的黄某还告诉民警,事故发生后,世界杯总决赛(西班牙和荷兰的比赛)下半场还是被他赶上了,虽然发生了交通事故,他觉得还是很幸运,觉得这次看世界杯的经历,他将永生难忘,同时也非常感谢高速交警的快速处理和热心帮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