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价订婚典礼续:车队导演8888万聘礼闹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青岛天价订婚典礼续:车队导演8888万聘礼闹剧

2010年07月13日 10:5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多方证实� 此道歉信署名人为当时豪华车队负责人�本报记者杨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8888888元聘礼的订婚典礼,原本只是一场闹剧,却为何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12日,记者多方查证,发现矛头都指向了豪华车队,而最初的报料人就是车队的负责人。

  本报记者 孟艳 赵波

  在11日的记者见面会上,当事人李品表示,是婚庆公司找来租车公司,而租车费用就高达十几万。

  “当时车队就说要通知媒体记者,我当时就不同意!”12日,记者再次联系米莱时尚婚庆公司,公司曹老板表示,整个策划过程所有员工都签了保密协议,对于找记者来宣传则是车队的意见。

  12日,记者分别联系了曾向新人写下致歉书的孙龙海和朱珠。 孙龙海告诉记者,他是车队的负责人,与婚庆公司不是一家单位,“所有的包括聘金8888万和抽奖33万股的数据都是听说的。”孙龙海说,事情已经过去,他实在不想再作任何评价。而记者联系朱珠时,她只用四个字来回答记者的问题:“无可奉告!”

  当日采访订婚典礼的青岛多家媒体记者称,报料人是豪华车队的司机。

  天价聘金仅是噱头

  12日,婚庆公司的曹老板向记者承认整个婚礼有很大的策划成分在里面,8888万聘金、33万股股票现场抽奖不过是噱头,都是假的。

  曹老板表示,媒体之前的大量报道,对新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他们准备走法律程序。对于新郎新娘的身份,曹老板表示,不是公检法部门谁也没权查人家身份证,如果闹到法庭上所有身份就都公开了。

  岛城一家小型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有的新人在订婚仪式上,为了图个好彩头,都有些“噱头”,比如聘礼实际上是38888元,但是婚礼现场弄个88888元的假支票,图个吉利。“也有可能这对新人本是想弄个‘88888888’的吉利数字当个彩头,但是由于车队太豪华,婚礼又比较铺张,被大家认为是真的聘金。”该婚庆人员说。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