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家将赴杭州调查UFO——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专家将赴杭州调查UFO

2010年07月14日 04: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李铁铮)7月7日晚上9时左右,杭州萧山机场上空因发现不明飞行物,致使机场紧急封锁近1个小时。记者昨天上午获悉,北京UFO研究会的有关专家将于今天前往杭州,探究不明飞行物的真相。

  “究竟是飞机还是别的东西?目前基本上没有公开任何可利用的资料”,北京天文馆馆长朱进说,他表示由于资料有限,不明飞行物的身份还不好判断。朱进介绍目前北京UFO研究会的有关专家计划前往当地,通过有关部门的视频记录和雷达照片以及寻访目击者获取更多的一手资料。

  北京UFO研究会秘书长周小强证实,他们计划在今天上午赴杭,“调查的结果如何还不好判定,有重要进展将适时告诉大家”。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