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公务车涉撞伤老人逃逸 司机离奇昏迷入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渭南公务车涉撞伤老人逃逸 司机离奇昏迷入院

2010年07月14日 10:3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陕西)渭南市公安局一辆“陕O”车涉嫌撞伤两位老人后逃逸,使用该车的网监支队队长“颅内出血、高血压”而昏迷住院。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公安部重视,省公安厅领导批示要求督办核查。

  省公安厅领导批示

  要求进一步督办核查

  昨日本报对此报道后,多家网站转载,引起各方关注。腾讯网的很多网友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责怪是没有用,希望有关部门公平、公开、公正处理。

  渭南市公安局政委张来宝、纪委书记姜景科昨日介绍说,此事已引起公安部有关领导及部门的重视,省公安厅厅长王锐、副厅长雷鸣放先后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督办核查。

  张来宝政委称,事发后,该局高度重视,首先保证两位老人的救治经费。昨日,该局已向处理事故的交警部门缴纳了2万元的暂押款,用于伤者治疗。其次,指令临渭交警大队公正处理交通事故,并及时公布处理结果。

  主治医生称

  当事民警颅内出血50毫升

  据了解,“陕O35235”的使用者、渭南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冯建民10日晚,即发生车祸不久,其意识混乱,被家人紧急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主治医生称其颅内出血,不是血管爆裂,而是渗血,出血量达到了50毫升。有人推断,在车祸发生时,冯已经意识不清。渭南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表示,此事确实蹊跷,等当事人苏醒过来会真相大白。

  “陕O”车涉嫌撞伤老人逃逸追踪

  事件回放

  7月10日晚7时许,车牌号为“陕O35235”的白色本田“CRV”越野车,在渭清路与东风大街十字北100米处,将82岁的薛志英及其老伴撞伤,后离开现场。经查,该车系渭南市公安局所有,使用人为网监支队支队长冯建民。当晚9时许,冯因“颅内出血、高血压”昏迷住院,当晚就做了开颅手术。(记者 王晓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