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百万林肯卖6元盒饭 “林肯盒饭哥”网络走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百万林肯卖6元盒饭 “林肯盒饭哥”网络走红

2010年07月18日 02: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肯盒饭哥”正在从林肯领航员上搬盒饭箱。网络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王卡拉 吴江)开着价值百余万的林肯领航员,车内卖的却是6元的盒饭———北京西郊汽配城这位“林肯盒饭哥”如今走红网络。有网友拍下了其“壮举”,其视频、照片被各大网站转载。不少网友感慨:赚的钱还抵不上油钱呢。

  “林肯盒饭哥”生意还不错

  “那车,林肯领航员,一百多万,5.4L的排量,每百公里耗油20L,豪车里满是盒饭的气息。盒饭6元,普遍反映味道还不错,这够油钱吗?”近日,这篇名为《史上最强“林肯盒饭哥”开豪车卖盒饭》的帖子火了,最初的发帖者还附上了几张照片,那些“躺”在林肯领航员里的盒饭被网友们称为“幸福的盒饭”。

  还有网友拍摄了一小段视频。视频中,“林肯盒饭哥”开着一辆黑色林肯领航员进了西郊汽配城,打开后备厢盖,一箱箱的盒饭出现了。生意还不错,不一会儿一个箱子里的盒饭就卖了大半。

  鉴于视频和帖子中几乎没有“林肯盒饭哥”的只言片语,很多网友不禁在问:“他卖的是盒饭还是寂寞?”也有人猜测,“林肯盒饭哥”所在的附近有二手车店,说不定他开的是二手车店里还没卖出的车。

  “就这车装得下这么多饭”

  昨日中午,记者趁着饭点儿赶到北京西郊汽配城装饰区,却未寻到“林肯盒饭哥”的身影,商户说他这两天都没出现。一名卖车载碟的刘姓商户称,“林肯盒饭哥”人挺好,看他店里生意不行,还不收他的盒饭钱。

  还有商户称,“林肯盒饭哥”约四五十岁,姓方,已在此地开豪车卖盒饭一年有余,除了开林肯卖盒饭,此前还开过道奇,也是好车。林肯车是“盒饭哥”自己的,其家中还有兰博基尼。这辆林肯领航员为山西牌照,其他开过来的车则都是北京牌照。网友“ELVIA_WANG”在跟帖中称,他的朋友曾问过“林肯盒饭哥”为何后来选择长期开林肯卖盒饭了,回答是:“没办法,就这车装得下这么多饭,都习惯了。”

  开豪车卖东西的事并不只有“林肯盒饭哥”干过,据媒体报道,成都还曾有某富二代开宝马卖2.8元一碗的粥,只为体验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