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导致浙江衢州一楼房外墙倒塌 20多辆车被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狂风导致浙江衢州一楼房外墙倒塌 20多辆车被毁

2010年07月18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衢州市区巨化路巨桑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一幢两层高的楼房发生外墙倒塌,有20多辆车被完全压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衢州7月18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郑时华 陈吉贵)今天下午,浙江衢州突然狂风大作,暴雨不止。突变的天气也给衢州不少市民造成了不小的损失。4点20分,衢州市区巨化路巨桑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一幢两层高的楼房发生外墙倒塌,有20多辆车被完全压埋,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今天下午4点45分,记者赶到现场。发生事故是巨桑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一幢两层高的楼房,楼房顶部还架有大型广告牌,此时该楼房已有约50米长的外墙倒塌,现场已经设置起警戒,公安、消防、医院等部门的救援人员及巨桑工作人员等近百人正在倒塌现场全力展开搜救工作,衢州市及柯城区有关领导也已赶到现场。

  由于倒塌的围墙下有20多辆车被埋,车身几乎被完全压扁,救援人员正在利用生命探测仪、铁锹、切割机、液压破拆器等一切可用工具甚至徒手清理压在车上的砖块、钢筋等,并大声呼喊,以便尽快摸清车内是否有人员被困,另外现场还有部分车辆受损。

  现场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巨桑国际家居博览中心这两天在搞周年庆祝活动,推出了很多优惠措施,所以今天下午他特意带上家人开车过来看看。“到这里时是下午4点20分,当时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狂风大作,吹得楼上的广告牌哗哗作响。”郑先生说,因为巨桑外面停满了车,他正在找车位,忽然听到轰的一声,就看见旁边楼房上的广告牌倒了下来,紧接着外墙也倒了,直接把停在下面的一排车都埋了,差点也把他的车埋了下去,直到现在他们一家人的心里慌得很。

  下午5点多,经过救援人员紧张搜寻,现场被埋的20多辆车内未发现有人员被困。被埋车辆的车主得到妥善安置。

  今天晚上7点,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被埋及受损的车辆初步确认共有25辆,目前暂未接到此次事故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