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因航班延误将客服人员推下2楼致其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子因航班延误将客服人员推下2楼致其骨折

2010年07月19日 07:4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下午,双流国际机场内二楼的候机楼登机口,两名年轻男子因某公司航班延误,询问川航员工小罗。小罗答应帮忙打听,却被愤怒的两名乘客推了一把。小罗身后的玻璃当即碎了,他跌入户外,掉在地面上。

  航班延误

  两男错问川航员工

  小罗25岁,是川航的一名客运服务人员。他回忆说,前日下午5点过,由成都飞往九寨沟的川航航班3U8603将于5时20分准时起飞,他走往候机室查看是否有乘客忘记登机。走到候机楼登机口时,有两名年轻男子气冲冲地朝他走过来说:“航班为什么延误?其他航班都要起飞了,我们怎么还不能走?”

  原来,两男子也是去九寨沟的乘客,但乘坐的不是川航的航班,而是某公司航班,被告知延误,见小罗在此便来询问。小罗说:“这一航班为什么会延误我不知道,我不是这个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听这话,两男子的情绪激动起来,指责小罗态度不好。

  得不到答案

  推这员工下楼

  小罗解释说,他是川航的员工,不属于两男子所乘航班的公司,他可以去打听这一航班为什么延误。两男子不予理会,其中穿粉色衬衣的男子动手推小罗。小罗伸手一挡。“衬衣男”抓了小罗的两只手,一下就把小罗甩了起来,另外一名“T恤男”从身后推了小罗一把。

  小罗的背部撞上了登机口的玻璃。只听“哐当”一声,玻璃碎了,小罗摔到了楼下停放的两辆汽车中间,而这地面距离他刚才站的二楼有七八米高。玻璃渣也随即掉下来,溅了一地。

  员工骨折

  川航人士为其喊冤

  群众报警后,110赶来将两名男子带去派出所,小罗被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经查,小罗右腿和右脚都粉碎性骨折,但无生命危险。昨晚,川航一位负责人表示,川航将等待派出所的调查结果,小罗受伤确实很无辜,毕竟两名乘客所乘飞机不属于川航。记者 张维

  ○最新消息

  两男家属去医院道歉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侯机楼派出所了解更多详情,但未能联系上当天值班的民警。

  昨日傍晚6时许,两男子的家属来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小罗,并向小罗道歉。

  ○相关新闻

  为抢客人 她脱下高跟鞋打破同行头

  为抢客源,过街楼两个家政中介公司的员工互殴。经黄瓦街派出所调解,用高跟鞋砸破同行张某额头的李某,向张某赔偿了2600元。

  今年4月27日上午10时许,一名客人来到张某所在的中介公司,称前不久在这里请的保姆工作不认真,要求免费更换一个保姆。张某提出需额外支付50元介绍费才能更换,客人很不满,便来到相邻的另一家中介重新请保姆。当双方已经谈妥所有条件,正准备签合同时,张某突然冲进来把客人往外拽,声称可以免费更换保姆。闻听此言,被抢走生意的李某不乐意了,与张某打起了“口水仗”。客人见势不对便走了,看着到手的生意被彻底搅黄,李某一手按住张某,一手脱下高跟鞋,朝张某的头部猛击。张某顿时鲜血直流……

  张某被送到医院缝了13针。经民警调解,最终李某同意支付张某医药费、误工费等共计2600元。

  记者 易婷 实习生 锁千程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