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桥下自来水管被挖破 燃气管道出现裂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国贸桥下自来水管被挖破 燃气管道出现裂缝

2010年07月19日 08:51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5分报道,今天凌晨北京国贸桥下的自来水管因施工被挖破,燃气管道出现了裂缝。

  今天凌晨,一家通信公司在维修施工的时候在国贸桥下把自来水管挖破,同时旁边一条燃气管也裂口了。因为水冒得多,现在对路面的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凌晨2时30分左右北京市警方接到报警后,北京市副秘书长周正宇和燃气办等政府部门在现场临时成立了一个指挥部,派北京市消防局两个中队和四部消防车在现场看护以防发生不测。

  目前自来水管正在维修当中,因为焊接自来水管比较容易。而燃气管虽然是一个小管线,而且是一个裂口,但是维修起来需要关停燃气,对周边一些燃气用户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是现在整个的维修抢修正在进行当中。(记者王业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