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大学毕业生拍摄母亲拾荒生活感动网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大学毕业生拍摄母亲拾荒生活感动网友(图)

2010年07月22日 08:39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俺娘租住的房子很简单。”(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吃过早饭,娘便出发了。”(图片来源:郑州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0后拍下母亲9年拾荒生活的一天

  尽管没啥摄影技巧,照片还有些模糊,但却感动了全国网友

  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

  当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微小个人,以天为单位,努力求生存的时候,他们也许从未想过,自己所经历的,也是一段平凡而真挚的故事。

  母亲拾荒9年,供两个儿子上大学。儿子拍下母亲的一天,参加摄影比赛,以此表达感恩之心。

  近日,这位来自江苏江都的“拾荒老娘”,通过儿子手中的相机,感动了全国各地的网友,有近5000网友跟帖。

  “才子”:我有好多年没哭过了,但没看完照片就落泪了。小兄弟,你能有这份孝心很不容易,现在很少有年轻人能理解父母啊!

  “萧=人微言轻”:有这样的妈妈你真幸福。要加油,希望你们越过越好!

  “霞”:看完照片才发现,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今后,我也要好好报答爸妈。

  “白色的星辰”:我也很爱我的父母,但总是不知道怎样关心他们,怎么和他们沟通。谢谢你的照片,现在我全明白了。

  “菊花茶”:有其母必有其子。这位平凡的母亲,用不平凡的努力培养出不平凡的儿子,了不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