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端州警方拘留三名泄愤拦路抢劫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端州警方拘留三名泄愤拦路抢劫者

2010年07月22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7月22日电 (黄耀辉 熊小斐 邓志敏) 原本是受害者的储某,没有选择向警方求助,而是邀请两名同乡以拦路抢劫的形式发泄自己丢失摩托车的不满,被广东端州警方逮个正着。

  22日端州警方向媒体称,21日凌晨4时许,该区警方接到事主罗某报案称,其驾驶一辆男装摩托车途经睦岗镇塘基头村附近被三名男子手持木棍拦住,用威胁、恐吓抢走他身上的财物。

  警方随即组织警力,迅速对端州七、八路和过境公路巡逻和设卡查控,并发现三名男子在路边截停一辆摩托车,不停地拾起路边的石头袭击一名路过的男子,意图抢劫。

  警方立即上前阻止并对三名男子进行盘查,摩托车主一见警察出现,大呼“抢劫”,而该三名男子却若无其事,默不做声站在一边。警方马上控制该三名男子,并将三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审讯中,该三名男子储某(26岁)、刘某(28岁)、胡某(28岁,均是陕西人)等人拒不承认抢劫他人财物,后经事主指认证实为“劫匪”。

  据疑犯储某交代,12日,他在城区被人盗走了一辆摩托车,为了发泄私愤,便约了两名朋友刘某(28岁)、胡某(28岁,均是陕西人)一起到扎啤城喝酒,途中遇到事主罗某,要求事主用摩托车搭他们,事主考虑到深夜且人多,怕出事拒载三人,引起三人的不满,储某为失车泄私愤,三人对罗某实施了抢劫。

  警方称,三人得手后,存侥幸心理,想继续物色对象实施抢劫,不料被警方逮个正着。目前,3名疑犯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