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塔煤矿透水事故13具遗体全部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金塔煤矿透水事故13具遗体全部找到

2010年07月23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兰州7月23日电 (记者 朱世强 侯志红)发生于7月18日甘肃金塔煤矿透水事故的搜救工作23日结束。当日下午,金塔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说,被困的13名矿工遗体全部找到,事故调查组已抵达该县,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18日,甘肃金塔县芨芨台子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被困16人中3人安全升井,其余13人被困井下。当日,两名遇难者遗体被发现。此后几日,多名矿工遗体先后被找到。直到23日凌晨,最后3名矿工遗体被找到。

  金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线明告诉记者,遇难的13名矿工,大多都是甘肃武威人,家属的安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调查组也已对事故原因展开了调查。

  针对此次事故,500多名搜救人员陆续赶赴现场,不畏西部戈壁高温炙烤紧急救援,经过5天112个小时、40多次搜救、排出6500多立方米积水,最终找到了全部遇难人员遗体。(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