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感情受挫驾车三次碾轧农民工 为报复包工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感情受挫驾车三次碾轧农民工 为报复包工头

2010年07月26日 06:34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疯狂马三墨镜女”归案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金水分局庙李派出所所长介绍当时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包工头有老婆孩子还找女人,她曾开肇事车到工地闹过

  两人相识时,她20岁,正打算结婚

  “她乐于助人,曾到四川灾区捐款”

  “精神抑郁,多次砸坏家里的电器”

  【 亲友讲述 】

  包工头“纠缠”要结婚的她

  2001年,活泼开朗的黎芳芳,有了一段甜蜜的爱情,她与惠济区老鸦陈的男友打算步入婚姻殿堂。

  “另一个男人闯进了她的生活,破坏了她的幸福。” 郭某出现了。

  郭某1972年生,有自己的工程队,经常带着工程队在各地包揽工程,和黎芳芳认识时已婚,和妻子分居。

  “郭某家里有3个孩子,最大的男孩儿今年14岁,下面还有两个女儿。”黎先生说。

  黎芳芳当时是黄河路建文影城附近一家绿化公司的文员,工作中与郭相识,产生了特殊的感情。

  郭得知黎芳芳准备和当时的男友结婚时,纠缠并阻止了这段婚姻。

  “当年的芳芳才20岁,现在疯狂驾车伤人是感情纠葛和酒精的催化。”在庙李派出所等待与黎芳芳见面的朋友黎先生说。

  汶川地震她捐了1万多

  黎芳芳和郭某住在了一起,她没有特别的爱好,平时只喜欢跟朋友一起逛街。

  “芳芳真的很善良,是个好姑娘。”黎先生说,黎芳芳乐意帮助朋友,派出所外就等着十几个看她的朋友。

  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黎芳芳在朋友陪伴下,带着钱物赶赴四川受灾的地方。

  “当时她让我买的是5月18日的车票,她把做生意赚的钱拿了出来。”黎先生说,黎芳芳入川之后,向受灾群众捐助了1.42万元现金。

  “形象反差巨大,芳芳过得很不开心。”黎先生不理解,也始终不肯相信“戴墨镜”开着红色马自达冲向农民工的是乐于助人的黎芳芳。

  在黎先生的心中,黎芳芳依然是曾经在别人经历灾难时伸出援助之手的美好形象。

  不准她生孩子只能流产

  “郭得到芳芳之后,别说是宠爱,连最基本的生活都没给芳芳。”黎先生提起郭某有些愤愤不平,他认为郭对黎芳芳没有责任感。

  黎芳芳与郭交往后,辞掉了绿化公司的工作,但“郭不仅不让她出来上班,不让她做生意,还不给钱”。

  “芳芳流产至少七八次,郭不让她生。”黎先生说,他所说的七八次只是自己知道的。

  “今年5月,芳芳怀孕4个多月,又在中医院做了手术,她本来想把孩子生下来,但郭说生下来也不认。”黎先生说,郭坚决不准黎芳芳生孩子,黎芳芳只好一次次把孩子做掉。

  黎芳芳最宝贵的年华,付出在了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身上。

  流产前后还被打伤

  流产不止伤害到黎芳芳的身体,和郭在一起的时间,也让她的精神抑郁了。

  “郭经常在外面找女人,因为这没少出事,他俩也没少吵架。”郭喜欢找女人,还对黎芳芳拳脚相加。

  今年5月,黎芳芳流产前后,再次被打成轻伤,郭被警方拘留多天。

  黎先生认为,黎芳芳在生活上没有可依靠的人,想要为男友生一个孩子,总被男友强迫流产。

  据黎先生介绍,黎芳芳情绪很容易激动,多次砸毁家中物品,“液晶电视、电脑、洗衣机、冰箱都砸了,家里一塌糊涂”。

  “芳芳以前挺开朗的,感情不顺,精神越来越抑郁,朋友都劝她去医院检查,她不去。”黎先生说,“芳芳肯定有精神病。”

  【 亲友讲述 】

  红色马自达买了不到3个月

  黎先生说,黎芳芳2002年拿到驾照后一直开车,水平很高。

  “芳芳以前开的是红色奇瑞,今年5月,她才把奇瑞卖了,买了那辆红色马三。”车是黎芳芳掏的首付,户名是郭某。

  “平时一个女孩子,开车都很注意,不会故意喝了酒开车,更不会为了报复社会撞无辜的人。”黎先生说。

  “感情受挫,精神上受到那么大的刺激,冲动的时候就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儿了。”

  黎先生说,如果当晚郭站在广场上,黎芳芳驾车撞他是报复,“芳芳不可能故意伤害无辜的人”。

  出事后包工头一直关机

  “他手机一直关机,根本联系不到。”黎先生说,郭在黎芳芳撞人后“连家也没回,不知道在哪儿躲着。”

  黎先生告诉记者,黎芳芳当晚联系不上郭某,神志不清时给郭的一个合伙人打电话,问是不是自己轧了人,但那个人告诉她没太大事儿。

  “给朋友打过电话之后,她的手机就没电了,所以又回到了现场查看情况。”黎先生说。

  【 记者调查 】

  工人曾见她开车到工地闹事

  25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清华紫光园项目部,郭曾经在这里包工揽活,也有人说工地至今都有他的工程。

  “大概是5月吧,一个女人开一辆红色轿车来工地闹了一场。”昱翔公司项目施工负责人赵先生说,“听说那女人是来找一个姓郭的包工头”。

  随后,记者进入工地,多名工人确定黎芳芳曾驾驶红色马自达到工地找郭某闹事。

  “5月份是有这么回事儿,那女的来工地不让那个姓郭的在这儿干,她这一闹,又加上那个姓郭的包工头总是不好好干活,就被工地辞退了。”一名工人告诉记者。

  “后来就没再见过姓郭的,听说他走后连手机号都换了。”

  记者随后通过本报一位线人得知,郭的妻子现在住在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的欧洲花园,他们有一辆黑色商务车。

  记者来到欧洲花园时,保安说周日物业公司无人上班,不能确定郭是否是小区业主。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