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交通肇事交警要求亮身份证 司机竟掏枪恐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轮交通肇事交警要求亮身份证 司机竟掏枪恐吓

2010年07月26日 10: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在成都簇桥街头,交警一分局民警处理一起擦挂纠纷,火三轮师傅罗某在出示证件时,一把黑乎乎的手枪竟露出腰包,被交警眼疾手快予以缴获。

  簇桥派出所调查发现,罗某所持的是一把仿制式的钢珠枪,内装钢珠共10发。

  昨日下午3:40许,簇桥街道办事处外一阵躁动。罗某驾驶火三轮途经此处,“砰”的一声,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灰色轿车,将其尾箱及后车灯撞毁。

  车主下车查看,并拦住罗某,要求罗某赔偿2000元,罗某称自己是避让公交车才导致擦挂,并非故意,而且身上只有1000元,双方僵持不下。

  交警一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罗某一见到交警就神色慌张,他腰上系了个腰包,里面胀鼓鼓的,引起了怀疑。

  “把你的证件出示给我看看。”交警要求罗某出示证件,罗某只好拉开腰包,证件还没摸到,反而一把黑乎乎的东西被掏了出来。

  “是手枪,不许动!”

  轿车车主闻声被吓坏了,只见交警眼疾手快,上前按住罗某的腰包,并迅速将罗某制服在地。

  簇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也很快赶往现场,将罗某带回调查。

  经查,罗某是资阳人,今年54岁,一直在簇桥附近跑火三轮生意。罗某向警方解释说,因为晚上跑车危险,他从双流白家买回一把仿制式的钢珠枪,用以防身,并无伤人的恶意。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张运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