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已婚妇网恋大学生频约会 被丈夫捆绑锁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妙龄已婚妇网恋大学生频约会 被丈夫捆绑锁家中

2010年07月27日 10: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5日,(江苏)金坛市金城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报警称,一名浑身是伤的青年女子从三楼跳下导致大腿骨折,原来是她丈夫刘某将其捆绑并反锁家中。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和非法拘禁罪被金坛警方刑事拘留。

  29岁的金坛籍女青年王某一年前,在网上认识了常州某大学学生、22岁的邓某。都说爱情是没有年龄限制的,最初阶段大家也只是在网上聊聊天,相互谈着自己的理想。随着时间的变化,他们在网络中相互倾诉着彼此间的爱慕,随着感情的不断加深,二人已不满足这样的无声世界。2009年的10月1日,王某赶到常州约见了邓某。也就是这一次两个人建立了恋情。单亲家庭出身的邓某从小失去了母亲,见到王某后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她。王某看着比自己小很多的年轻、阳光、帅气的邓某也甚是欢喜。二人在游玩中一同度过了浪漫的国庆节。回到家中的王某不时到附近网吧与邓某在网上相互诉说着彼此的思念。然而令邓某没有想到的是,王某已经在两年前就与本镇居民刘某结婚,婚后的王某并没有感到婚姻为自己带来的幸福,粗暴的刘某和阳光帅气的邓某一比较,王某更是下了离婚的决心。王某把这一切跟自己的母亲说了,母亲的劝说并没有阻止王某离婚的想法,王母背着女儿给邓某打了电话,然而令王母没有想到的是邓某并不在意王某是否结婚。

  2009年12月,即将毕业的邓某来到南京某工厂实习,距离的拉开并没有阻止二人的交往,下班后的邓某早早来到网吧约见王某,王某频频出入网吧引起了丈夫刘某怀疑,王某上网经常通宵达旦,刘某对王某的举动轻则谩骂侮辱,重则拳脚相加,离婚决心已定的王某更是和刘某水火不能相容。

  王某干脆搬回娘家,并不时到南京看望邓某,邓某看着为自己“牺牲”的王某也决心非王某不娶,于是二人频频在金坛与南京相会。2010年元旦,王某的母亲想着自己的女儿离婚决心已下,对王某说,自己想看看邓某,兴奋的王某以为母亲支持自己的举动,于是邀请邓某来到金坛,王母看见比自己女儿小很多的邓某,不免有些担心,但是邓某却信誓旦旦地向王母保证。次日,王某与邓某一同前往南京。 就这样王某在南京租了房子与邓某过起了“小日子”。春节期间二人一起游览了南京的部分旅游景点。刘某看王某离家已经几个月了,甚是气愤,几次到王某娘家寻找,但是一直无果。

  7月23日,由于邓某回学校有事,王某悄悄回到家中。当刘某听说王某在金坛,于是编造自己同意离婚将王某带回家中。兴奋中的王某对刘某有问必答。当刘某听到王某与邓某已经在一起一年多时,刘某一个巴掌打在王某脸上。王某顿时感觉头昏目眩。接着就是刘某雨点般的拳头。迷迷糊糊中王某被刘某捆在了椅子上,只听见厨房间磨刀声。隐约中听见刘某谩骂声。

  当王某清醒后,已是次日上午,看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浑身疼痛难忍,房间内空无一人,刘某已不知去向,心急的王某害怕邓某有所闪失,她忍着疼痛,一点点地挣脱了绳索,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刘某摔坏,家门也被刘某反锁。一时心焦的王某没有多想从阳台跳下。经过警方调查走访,于当晚在某酒店将刘某抓获。(周粉庚 马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