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大意将7万巨款放在车顶 行驶中散落引哄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大意将7万巨款放在车顶 行驶中散落引哄抢

2010年07月28日 10:17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司机大意将7万余元巨款放在车顶,车辆行驶途中现金从天而降,引起哄抢,(陕西)武功警方接警后及时出警,将现金迅速回收,交还失主。

  7月20日下午3时许,武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武功县贞普路消防队门口向北近百米路面上全是飘落的百元大钞,现有几十名群众正在哄抢,造成交通一度中断。接报后,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现场的情景让民警们为之震惊,只见近百米的路面零零落落地散满100元面额的人民币。见此情景,队长张远征临危不乱,立即组织民警一面控制现场局面,一面向在场群众讲道理、明是非,在场群众慢慢地被民警所说服,并将自己所捡拾的人民币全部交给了民警。人多力量大,不到20分钟,近百米路面上的人民币被捡拾完毕。民警们立即将所捡拾的人民币清点了一下,总计7万余元。

  民警们随后向附近和过往群众询问,但均未有人发现这些钱是怎么飘到路面上的。经多方查找未果后,民警将这些钱带回了局里,在回局里之前,民警们千叮咛万嘱咐沿路两旁的店铺老板,如果有人来找钱,就告诉他前往县公安局巡警大队。

  过了半个小时之后,一位满脸是汗、衣服湿透的中年男子来到巡警大队称:自己将7万余元钱丢失。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夏,在武功县某单位上班。由于家里急着用钱,在银行取了74000元。由于当时比较着急,在银行取完钱后,疏忽大意的夏某将取出的7万余元放在了自己所驾驶的汽车顶部,便驱车赶往家里,不料上演了“天上下钱”事件。

  民警们在夏某出示了当天取钱票据,与相关证明证实这些钱确为夏某所有,便将钱当面清点送回夏某手中。夏某感激地拉着民警们的手连说谢谢。(记者于忠虎 通讯员魏永亮 张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