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脱西装扯领带跳进广场水池洗澡 称天气太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脱西装扯领带跳进广场水池洗澡 称天气太热

2010年07月30日 08: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一名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男子来到南京中央门立交桥下的绿化水池边,趁着夜色昏暗,竟然脱下衣服,在水池里洗起了澡。过路的市民惊诧之余向警方报警。那名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来南京出差,但没找到宾馆住宿,天气炎热他急需洗澡,情急之下就在水池里洗起了澡。

  中央门立交桥桥底东南西北四个方位有四个半月形的水池,池子“水清景秀”。前天晚上10点钟左右,一名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男子,竟然在水池旁脱下衣服洗起了澡,过路的群众面对这一幕不禁好奇起来。这位穿得衣冠楚楚,为什么非得在广场水池中洗澡呢?民警赶到现场之后,立即对那名洗澡男子予以制止。而那名男子说,自己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也算是个白领,收入也不少,但是因为天气太热,本来想找个宾馆住下来的,但是周围的宾馆都满了,实在没地方投宿,就在水池里洗起了澡。经民警批评教育,那名男子穿好衣服离开了现场。(裴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